茼蒿

各位好,《江城子》从8月14日开始连载,到今天结文,正好11天。当时写文,是基于一个小脑洞,并且在最初就定好了结尾,所以取了这个题目,让大家看的时候,都有心里准备。


随着情节的进行和节奏的推进,使大家对这篇短文抱有了一定的期待,也为其设定考虑了更多的可能性,今天匆匆结尾,让大家有一种感情上戛然而止的刹车感,对此我非常抱歉。


写的时候,我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文后的各种回复也为我提供了很多灵感,在此非常感谢,同时还要谢谢云中一只熊对第9章情节的指点。大家的热情,让我在写文时获得了很大的创作快感,真的十分感谢!


因为参考了发卡跟婷婷的人设,本文的阿彤跟师姐可能让人有跟巧柔人设雷同之感,那是我笔力不足,以后有机会将加强写作水平,尽量写得好一点。


有一些聚聚对结尾耿耿于怀,本文在表面上看是一种BE,但是阿彤跟师姐到最后互相确认心意,两情相悦,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HE吧。

评论(60)

热度(178)